萬森集團有限公司

萬森集團有限公司("萬森集團") 致力投身多元化及持續性之業務發展領域,滿足廣泛目標市場的業務需求。萬森集團生產和銷售產品範圍廣泛,優質產品包括:舞台燈光,電子電器,商業照明和醫療及康復護理用品等,以滿足全球各地的主要市場。

萬森集團總部領導及管理集團之製造生產,出口,區域分銷,品牌管理,銷售及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產品包括醫療及康復護理用品,以幫助改善老年人和殘疾人在家裡,醫院和護理環境之日常需要。

作為專業供應商,萬森集團生產及提供醫療及康復護理用品予歐洲知名品牌:AIDAPT愛意達(www.aidapt.com)和CHILTERN INVADEX超達英維得(www.chilterninvadex.co.uk) 。 萬森集團憑藉在英國和中國全資擁有及控制之製造工廠,為業務伙伴及客戶在預算和市場價值定位提供了具競爭力的策略平衡,而强化地區市場之服務,以滿足不同的商業需求。

公司簡介

國際認可安全標準及資格認證

Folio